close

 

咳咳~

 

年度穿搭照來了;獻醜給大家

 

下次再見時可能無期了

 

請好好的珍惜:

 

 

IMG_0975  

 

 

對於我而言,真的沒有甚麼華麗的搭配與奢華的配件

 

 

向來都是簡單單品搭配與自己覺得自在的下身

 

 

IMG_0969  

 

 

白裙與竹編包是夏天該有的必備

 

我也常常白布鞋不離身

 

IMG_1006  

 

 

腳踩高跟好像是好遠好遠的從前

 

 

 

IMG_0937  

 

 

迷上了植栽;家裡或是想拍的都是這些綠綠的小東西

 

在它們底下拍照,我整個人都盎然了起來

 

 

 

IMG_0935  

 

 

 

文青小布包也是最近的大愛 

 

那些小愛小香等..看到雖然還是愛

但通常都是躺在衣櫃被除溼的機率多

 

 

 

IMG_0895  

 

 

長裙好像是我今年的突破

 

像我這種說高不高說矮不矮的尷尬身高

 

長裙對我而言實在不俐落

 

又加上很有自摔的天分所以只能遠遠的羨慕

 

好在有些長裙很不長;腳踝的長度嘟嘟好

 

 

終於我也可以成仙女了^^

 

  

 

IMG_0884  

 

 

花褲搭配素色的上半身一直是我愛的組合

 

 

IMG_1005  

 

 

當然還有這幾年流行的寬褲

不過我挑寬褲;寬褲也挑我

 

有些上身硬是肥肥短短的

 

  

 

 

IMG_1002  

 

 

 

千年百搭的Equipment襯衫

 

 

IMG_9461  

 

 

 

今年我要有很多喇叭袖上衣

 

 

 

IMG_9463-1  

 

 

 

 黑白都難選;於是我又包色了

 

 

 

IMG_0930  

 

 

接下來是一周的壞天氣

 

 好像沒有夏天的雨鞋耶;走~來去買!

 

 

我最近好閒;下一篇我們來分享新包包,好嗎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