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個轉眼是秋了

 

一個我最愛的時節;雖然秋天很古怪~

 

 

但至少少了冬天繁瑣的外套與夏天鹹溼的汗水

 

這季的追...我可沒錯過!

 

 

 

1  

 

 

 

 依舊以襯衫為主角

 

誰叫我就只能這樣呢..

 

 

 

 

2 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今年牛仔襯衫搭同色系牛仔褲意外的好看~

 

只是我沒拍...

  

 

 

 

 

14  

 

 

 

王妃西裝外套

 

我也沾了邊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0235  

 

 

 

 

版型與剪裁真是好的沒話說

 

3年的款式依舊熱賣

 

 

 

 

5  

 

 

 

素色洋裝與絲巾

 

 

 

 

IMG_0416  

 

 

 

Lace從來沒有消失過

 

 

 

 

9877  

 

 

 

 MIH的Lace Top 真的很合我的胃

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12  

 

 

 

 

粗腿的關係,很少碰及膝的裙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8

 

 

 

紅嘴Blouse

 

 

 

 

19  

 

 

 

Equipment限定款式

 

每季總會下手個幾件;今秋就是它了!

 

 

 

 

16  

 

 

 

 

Paul & Joe Sister 貓咪襯衫

 

 

 

 

 

0248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一白一藍無從選擇

 

只好兩件都打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8  

 

 

 

 

偷買的2個包

 

Chloe Drew

 

 

 

 

IMG_0267  

 

 

 

 

等了好久的Mansur Gavriel

 

這款是大尺寸

 

 

 

 

26  

 

 

 

OL Style

 

 

 

 

7  

 

 

 

 

很愛用絲巾點綴不想打扮的一天

 

你們呢?

 

 

28  

 

 

 

 

又到了可以追風衣的季節

 

 

30  

 

 

 

今年下手風衣沒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22  

 

 

 

謝謝身邊的朋友給我個難忘的生日

 

個性很差卻還有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24  

 

 

 

謝謝攝影師把我拍的瘦逼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23  

 

 

還沒追完喔...

 

等我一下吧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