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來吧...

 

暑假結束前就讓瘋子來追趕一下穿搭的進度

 

先說好喔

 

除非我被雷電打到了;否則仍舊維持自己慣有的穿搭

 

只是今年暑假寬褲多了些

 

其他的

 

我還是我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192-1  

 

 

 

 

常常都發現;去年的衣服比今年美

 

好在沒有割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9140  

 

 

 

 

直筒鉛筆裙

 

繼續穿到秋天了~

 

 

 

 

8061  

 

 

 

海軍魂上身

 

今夏的狂愛

 

 愛到女兒都說不要再海軍了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239  

 

 

 

牛仔寬褲

 

淺的深的長的短的,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條

 

 不過寬褲要小心

 

搭配不好會有"土"氣上身

 

朋友們,千萬小心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597348268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一貫簡單的Chu式風格

 

我真的好怕複雜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9242  

 

 

 *Pay attention please*

 

這個長度的寬褲是我的死穴;

 

從小就怨恨我媽沒有給我一雙纖細的小腿

 

如今看來還真夠粗的

 

 

 

 

8088  

 

 

 

 

只能回頭擁抱我的洋裝了

 

 

IMG_7512  

 

 

 

 

 洋裝真是懶人與喜愛簡單穿搭的好選擇

 

 

 

IMG_904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晚上固定的咖啡與書籍

 

著實是一種慢性中毒阿

 

 

IMG_9257-1  

 

 

 

少女心來著...我發現我好愛小碎花喔

 

 

 

 

 9256 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還算駕馭的可以

 

 

 

 

 

8738  

 

 

 

 

襯衫襯衫

 

我的護身符

 

今年的襯衫樣式大舉多變

 

短版

 

無袖

 

大大滿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245 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中年婦人的暑假;雖沒啥充實與精彩

 

但好像也沒啥大悲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186-1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快樂雖然不是天天有

 

但是...

 

單純卻是最難堅持到底的意志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IMG_917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"追" 就是單純想與你們分享穿搭下的文.

 

雖然..

 

1.Model很老

 

2.沒有露胸 ,露肚與 6 packs

 

3.沒有彭湃的pose 

 

4.穿搭很平庸

 

 

 以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