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好久沒追試穿照了...

 

真是意興闌珊的

 

 

實在太愛趴趴走了,我的週末倒也充實

 

不過就是對不起大家

 

 

這 "追"系列有一餐沒一餐的

 

今天就來亂追一下吧...

 

 

 

看到我下的標題就了解

 

 

那外套狂人又想重出江湖了

 

 

那就一同狂下去吧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2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這Max Mara灰外套實在令人驚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8  

 

 

 

豐厚的毛量真是保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24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扣與不扣都好看

 

 

而且可以穿好久好久喔 

 

 

 

10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就是一系列的日本買的戰利品了

 

 

真件風衣真是好特別

 

 

 

 

12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它....我的達人好友不跟我做朋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11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它的珍貴在於 "多此一舉" 的一條

 

不過....是質感也是剪裁

 

 

 

 

 

3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Dark Navy的外套

 

 

老實說;日本當地品牌的外套;價格合理且質感不輸大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要多花些時間慢慢找

 

 

 

 

5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拍不出它的好質感

 

但我幾乎天天不離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小桃紅也是日本的品牌

 

 

 

 

 

6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一見到它就打包帶回家

 

 

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9_調整大小  

 

 

 

 

它的顏色讓我能有好氣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3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Vanessa Bruno大翻領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(42)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anessa Bruno是我鐘愛的品牌

 

 

但我顯少買它們家的外套

 

 

這款是例外

 

 

 

 

 

15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厚實的外套下

 

有著不平凡的設計感

 

 

下回有時間再補這款照片特寫给大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9  

 

 

 

 

每年的冬

 

 

衣櫃中總要出現一件壓箱寶駝色大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7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就是它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6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它的帽子與多穿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5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日的濕冷天氣中;終於穿上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588  

 

 

 

 

不厚重的質感中卻能異常的保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AGAIN....

 

 

Dark Nany連帽Coat

 

 

 

 

17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為了不讓自己 惡感那麼的深重

 

 

於是告訴自己這件是連帽的

 

 

重覆性沒有那麼高

 

 

 

 

 

18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3區限量款式的外套

 

 

 

 

也是日本帶回的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20_調整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色大領外套

 

 

 

 

 

776_縮小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圍一條圍巾點綴就可以稱拖出好質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82_縮小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惜細節處拍不出它的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77_縮小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微傘的造型比較不那麼的成熟

 

 

 

 

 

787_縮小大小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的我總是很唾棄這種菱格的外套

 

 

 

 

806_縮小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我改觀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801_縮小大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顯瘦且保暖

 

 

 

 

 770_縮小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OMG....

 

 

這外套控的我

 

 

都忘了追外套以外的穿搭

 

 就以這張小紅唇做為一個Ending吧...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wait wait wait....

 

 

 

這邊還有一些穿搭照:

 

 

我真的....盡力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17  

 

 

 

 

 一日華山的穿搭

 

 

 

 

DSC00148-1 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假日總是布鞋不離身

 

 

 

 照片 (65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雙ASH是我最近的好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057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黑色的

 

 

 

 

4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篇,我們來追風衣吧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