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 朋友的Baby滿週歲了,在她聲聲託付之下,我答應幫她挑選一隻可愛的小狗狗


 


  由於我們家的狗狗是朋友眼中的模範生,因此身邊的好友紛紛想效法我們的精神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hat is 養小孩與養狗狗是可以同時並存的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 我不讚成有些朋友的做法,有了孩子之後便把狗狗送人或分開,理由總有上百種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我深信~they are also family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雖然是幫朋友挑選狗狗,但總是加入了自己主觀的成份.


每隻都很可愛,但總是跟我沒有很深的緣份!!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 


曹媽拿我沒辦法於是進去BABY房,手提了這隻可愛的小傢伙來給我.


我開心的抱住她後,小可愛很主動的用那圓滾滾的大眼睛打量了我一番,


然後用有點"草莓味" 的小舌頭在我的唇上親了一下.


 


無意間問了這小傢伙的生日~~~知道多巧嗎?她生日跟我同一天耶?


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身上總有那麼多的巧合,但她很主動的在我唇上親了起來!!!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我驚呼了一聲,開心的逗弄起這小可愛....


心中起了一個很邪惡的念頭,這小傢伙如果跟我回家該有多好呢?


 


頓時把朋友聲聲的叮嚀拋諸腦後,然後使出迷矇的眼神讓老傑克與Nicole答應!


或許是緣份吧,我們注定擁有這小可愛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個日子很特別,我跟老傑克特別選擇在100年的頭一天把小可愛接回家~


她的適應能力很強;回家後便開心的跑跑跳跳.所有規矩對她而言全是風涼話


 




 


 


小妮子的胃口也很好,沒幾天的時間便像吹氣球般的胖了起來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
 


Nicole姐姐很疼她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她也是個可愛親善大使,每回有客人來家中; 總是認真的扮演著 " 迎賓狗 " 的角色.


P.S.Golden...你的職位快不保啦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 


不怕生與落落大方的個性讓她贏得每一位朋友的喜愛與稱讚.


這點她跟Nicole很像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 


為了迎接新成員,老傑克是否要開紅酒慶祝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決定泡個陳年普洱來品嚐,也希望小可愛可以跟普洱一樣越沉越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祝福妳小傢伙~~雖然妳不受約束更把我們家搞得一團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但希望妳健康的長大...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我不期望妳跟Yuri一樣高雅氣質,因為走自己的路才是風格;


但請務必當隻無憂快樂的小胖狗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