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年節假期休完了... 心還沒有回來------------- 浮浮沉沉的.


 



 



        一上班便被好友們追問著過年有沒有穿新衣戴新帽呢?


       我抿著嘴搖搖頭騙不過這些犀利的好友...便乖乖交上來.


 




 


  答案揭曉了..是它!!! SO KELLY..


 




 


 別問我啥色...我會被痛罵加狠狠踩一頓


 




 


   很久沒有心動的LV包了....這款正好對了我的味



 




 


    每年總要為自己添購幾雙RV的鞋...今年是裸色45mm


 





  平底的我選擇了黑色與乳白兩色做搭配


 




 


 我的極限是65mm...再高要跌跤了.




 




 


  還有一雙跟Nicole在東區逛逛買的毛毛靴...


 



 


  就是這些了...這個年我挺乖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