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是的..這回我們又發現了新的西餐廳;跟家人約約準備在假期前


好好大快朵頤一翻.


168牛排館位於維多利亞酒店的4樓,我們一直是牛排教父 "鄧師父" 的


追隨者,所以一定要來參拜的.


 


整間餐廳的裝潢承襲著我們一貫的認知;簡潔且寬敞.




 


餐廳的服務也非常好,服務人員會非常耐心為我們介紹每一道菜.


 




 


這是一出電梯的擺設.




 


自然熟成的牛肉擺放區...很想都扛回家




 


我們今天有包廂




 


南瓜!!!





 


紅酒擺放區


 


 




 


今天非常的客滿;想必這些廚師非常的忙碌.


 




 


麵包非常的好吃...我們都忘了拍照


 


 



 


前菜(我忘了名字)


 



 


南瓜湯...還有可愛的圖案,非常逗趣也很用心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牛排的醬料..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要搭配哪一種醬料,但我喜歡原味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主菜...牛排的份量非常大,可以兩人SHARE一份


 



 


我今天吃龍蝦...好吃但一個人依舊吃不完.



 


媽媽點的豬排..但我們都覺得還是牛肉口感較好.


 



 


快撐破肚子的同時;上了甜點...這是我愛的布朗尼.


 



 


妹妹的冰淇淋總匯(我已經偷挖了好幾口)


 



 


吃完冰的再來杯熱熱的咖啡,我們吃的很快活;


     身體與心靈都得到大大的滿足. 


滿足的是常常可以吃到這些美食且跟家人同聚;


    That is enough!


 



 


最近迷上了日本的品牌....


當日穿搭:


22 October + Icb黑褲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