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幾週的雨


 


整個人頗有浸泡於水中之感


 


懶懶細胞上身成天窩在家裏就怕被淹死了


 


起個身拍拍穿搭照片


 


希望在這個Sunny 的星期一


 


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: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今年的春


買了很多的洋裝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自己一直都知道


 


我很不耐熱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褲子對我來說是沉重裝備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還在冷颼颼


 


已經穿上挖領花花上衣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頗有春夏的氣息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今年的Vanessa Bruno出了幾款的上衣與裙子


 


我個人非常的喜愛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也做出了一些混搭的心得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想


 


要穿得如何讓人不會覺得很品牌


 


那是個 key point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洋裝應該又會佔滿我大部份的衣櫃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雖是白色的,但一點也不庸腫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給它100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值得一提的是


 


大花褲絕對是今年的重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自己也下手了好幾條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襯衫 & 短褲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一直是我假日樂此不疲的搭配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套頗獲婆婆媽媽的滿堂彩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阿桃上身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口袋裙真是非常的百搭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黃色蕾絲洋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真的很訝異蕾絲已經當道好幾年了


 


 今年依舊沒退燒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另一set的襯衫與短褲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整個清爽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藍今年好多喔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深藍or淺藍


 


滿滿的都是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一套被搶走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下一篇


 


我在來好好介紹今年的蕾絲洋裝與上衣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上班的第一天


 


除了專心工作外,也別忘了出去曬乾身子喔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